[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


出來的時候天已經黑了我竟然待了六個小時!!

新竹咖啡店的分佈比較散

蠻多都隱沒在不明顯的小巷內

選擇馬雅咖啡當作新竹咖啡系列文的第一站

沒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離市區近

一走進去, 內部的裝潢沒有濃厚的商業氣息

讓人有種在家喝咖啡的感覺


店內除了義式, 單品咖啡外

還有一些茶類飲料和甜點

今天點的是水洗耶加, 虹吸壺沖煮


貼心的地方來了!!

看到我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東西, 馬上拿了小燈過來

是太陽能的喔!只是最近都是陰天, 電池沒有吃很飽就是了XD



老闆人很nice的送上了兩小杯讓我品嚐看看

其中一杯是尼加拉瓜密處理, 另一杯...我忘了


為了不影響味覺, 在喝完咖啡後才點了份鬆餅塞我的肚子

不要懷疑這叫做一份!


店內也有在賣比利時啤酒


聽老闆說他們在2007年就有開始在網路上賣咖啡豆

結婚後才到新竹這邊開店


附近長得一樣的小巷有點多

地點不是很容易找要來的人建議先記一下位置喔!


馬雅烘培咖啡館 -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485巷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